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4-19 09:27
普通会员

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

螺杆式空压机 无油空压机 制氮机 水环真空泵 精密过滤器

热门信息
首页 > > 关于新手配置螺杆式空压机的问题,如何解决?

关于新手配置螺杆式空压机的问题,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10-21 11:11        浏览次数:193        返回列表

新手购买螺杆式空压机一方面是不了解产品,另一方面是不了解它的市场,如何为自己工厂配置合适的螺杆式空压机这种问题已经是多的不能再多了,对于这种问题我们该如何解决呢,往下看:

1、新的螺杆空压机可根据厂内工况数据的流量值进行选型。

2、向用气设备供应商了解用气设备的容积流量参数进行选型。

3、使用什么用气设备,一般向空压机供应商说明用气设备就能知道用气量。

合适的选型,对用户本身和空压机设备都有益处,选型过大浪费,选过小可能造成空压机长期处加载状态或用气不够或压力打不上去等弊端。功率与工作压力、容积流量三者之同的关系在功率不变的情况下,当转速发生变化时,容积流量和工作压力也相应发生变化。

以一台22kw螺杆式空压机为例:

在生产时确定工作压力为7bar,根据压缩机主机技术曲线计算转速,排气量为3.8m³/min。

当确定工作压力为8ba时,转速必须降低(否则驱动电机会超负荷),这时,排气量为3.6m³/min。因为转速降低,排气也会相应减少,依此类推功率的选型是在满足工作压力和容积流量的条件下,供电容量能满足所匹配速动电机的使用功率即可。

所以,新手在给自己工厂配置螺杆式空压机的步骤应该是:先确定工作压力,再定相应容积量,是供电容量。当然,不同的人有不同方法和想法,在购买时还是有很多窍门的,购买过的人是比较有经验的,可以多去问问。如果您是新手可以选择我们,专业的螺杆式空压机服务供应商,设备选型、购买、安装、售后一体化,让您更快更好的使用和体验。

【来源:深圳稳超科技有限公司 https://www.szwenchao.com】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